随便写的,谢谢喜欢。

【嘉雷嘉】Drug me down

Drag me down
#ooc,第一次写凹凸相关,不足见谅。
#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不是原著的paro
#生日当然是He!
#然后……我老婆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这篇感觉非常无差……。毕竟,没上【哔】分什么攻受……!

雷狮生命中少有如此安宁的时刻。海盗生涯注定了他漂泊而居无定所的一生。这,本无可非议。

只可惜在三年以前他的海盗船被卷进了一场空间风暴,侥幸逃脱的后果是世界上最快的飞船被卷入大开的空间裂缝之中被混乱的空间之力绞得粉碎。而除了那艘船以外,再没有任何飞船能入得了雷王星三皇子的眼。除了……圣空星储王嘉德罗斯的私人飞船。

据说那是比原先的“雷神号”还要快上一些的顶级飞船。更何况这次那位储王更是难得的单独行动。早听说过嘉德罗斯的强大,只不过个人的力量终是有限的,何况他雷狮和他的海盗团各个成员都不是弱手。目标一旦明确,计划的制定也总会变得容易。方案一经确定,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
一双紫眸的王者半阖了眸子眺望着那条必经之路的方向,唇角拉起一丝凉薄的笑意。
“嘉德罗斯么?希望你可别让我太过无聊。”

第二天华贵的金色飞船笔直撞击早就布置好的陷阱里,连一点悬念都没有。
“嗤。”雷狮自己也说不出那是失望还是不屑“不过如此。”
“是吗,渣渣。”疑问句从他嘴里说出来却是不容置喙的陈述,傻子都听得出来话里深藏的轻蔑。金色的双瞳燃着永不熄灭的火焰像飞船掉进陷阱一样不带一丝拐弯地撞进紫色雷霆之中,激起规模更为宏大的毁灭冲击。两个高傲的灵魂在宿命的安排下相遇,同极相斥的属性注定他们不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一场战斗在所难免,力有尽时,单枪匹马的神终究还是倒在了车轮战之前。骄傲的王是不允许自己认输的,所以他连昏过去的前一秒都在昂首挺胸地站着,眼角眉梢的讥笑自始至终都未曾衰减半分。

雷狮不知怎么就忽然有些想笑,却不自知地一遍一遍在脑中描摹那双金色的眼。比宝石澄澈,比阳光耀眼。这样的人,生当为王。

 
 
轻缓的风拂过三寸高的草地,柔嫩草尖划过脸庞带起一阵酥痒。习惯了漂泊流离的人少有地感到了安定与满足。清风,碧草,所爱之人。一生足矣。
“I got a river for a soul and baby you're a boat.”
雷狮的声音很好听,很适合唱这类的歌,嘉德罗斯也有些诧异,这是他第一次听见雷狮唱歌,倒是意外地不错。挑了挑眉仰起脸来问他
“怎么今天有兴致唱歌?”
“听懂了没?”
雷狮习惯性地答非所问了一下,多年相处他熟悉嘉德罗斯这个人的秉性。他想知道的东西越是不说越能让他好奇,而逗嘉德罗斯的过程确实好玩。当然,一切都在他耐心没将尽不尽的时候,才显得各外有趣。
不出意外的,小国王直接无视了他的问题,不依不挠地追问起先前的问题。
作恶欲膨胀的人只管自顾自的说下去。
“他们都说我没船,那是他们不知道。你就是在我灵魂的浩瀚汪洋中安渡我的那艘船。”

纵使现在嘉德罗斯注意力只在自己问的问题上,听了这话也不由怔了一下。该说什么呢?他们彼此之间连在一起都是那么心照不宣。性格相似与不同之处都完美对接,像是他们本身就是为彼此相遇相知而生。所以,这还真是第一句从雷狮嘴里蹦出来的近似于告白的话。他都差点忘了自己想问什么。

“生日快乐,我的小矮子。”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高傲的灵魂,注定彼此相互欣赏,相互——不离不弃。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踏叶尖 | Powered by LOFTER